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民宗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4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到这场斗争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这场斗争事关人心向背、治乱兴衰;这场斗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有效载体广泛宣传,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脑入心。要以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反馈意见为切入点,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切实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为“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创造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