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杯”乒乓球羽毛球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进一步丰富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不断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6月17至18日,由兰州市委统战部、兰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甘肃西部澎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兰州市“民族团结杯”乒乓球羽毛球竞赛活动在兰州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各部门、全市统战系统及部分民族企业的回、藏、蒙古、东乡、满、汉等11个民族的近1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竞赛活动。同时,还特邀西北民族大学押加队参加了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押架的现场竞赛表演活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民族团结杯”乒羽赛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主线,旨在弘扬民族文化体育活动,丰富机关少数民族干部职工、民族企业员工的精神生活,展示“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中各民族青春激情拼搏精神,进一步激发和巩固全市各族人民爱国敬业、团结友爱、干事创业的良好发展氛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乒羽赛竞赛活动共设羽毛球、乒乓球、押加三个竞赛项目,共有11个小项,经过一天半的角逐竞赛,冠亚军分别被市政府办公厅、市教育局等5家单位的少数民族干部职工获得。活动还邀请省市有关媒体参与,现场录制兰州民族团结的声音,讲述兰州民族团结的故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