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赴永登县督查自然保护区内宗教活动场所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7浏览次数:字号:[ ]

为了认真落实全市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推进会议精神,近日,兰州市民宗委对永登县连城自然保护区内的宗教活动场所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进行督促检查,对永登县尕达寺和民间信仰场所天王庙的消防器材、用电设施及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兰州市民宗委分管领导对永登县民宗局和尕达寺负责人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保护区内宗教活动场所要加强日常监管,提高教职人员的安全意识;二是对尕达寺的消防器材要按时进行审验,确保能够正常发挥作用;三是永登县民宗局要督促尕达寺管委会更换电源线路和插线板及开关等电源设施,消除不安全隐患。同时,要求永登县民宗部门要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积极营造社会稳定、宗教和顺的良好社会环境。

下一步,兰州市民宗委按照市上要求,继续督促永登县民宗局加强对连城自然保护区内尕达寺和民间信仰场所天王庙的日常监管,督促其认真整改存在问题,不断完善消防等安全设施,管控好火源,努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