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民宗委组织帮扶干部实施冲刺清零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16浏览次数:字号:[ ]

近日,市民宗委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到永登县武胜驿村各建档立卡户家中,深入进行走访摸底,进一步核实情况,完善“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实施冲刺清零行动。

此次冲刺清零行动,是市民宗委在深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讲话,对照“脱贫质量高不高、效果好不好、返贫风险大不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进行具体全面的落实。

入户工作由市民委分管领导带队,全体干部参加。入户前,委领导对走访工作作了要求;入户中,每个帮扶干部通过与帮扶家庭拉家常、聊农活、问困难、算收成,进行了情感沟通和情况核实;入户后,对干部的入户情况进行了收集。活动结束后,将入户情况与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队长进行沟通,对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商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