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民宗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5浏览次数:字号:[ ]

 9月3日,市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甘肃视察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人民的深情挂念、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和有力鞭策,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把总书记亲切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兰州民族宗教工作的具体举措,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旗帜,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着力解决民族宗教领域突出问题,不断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