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民宗委召开2020年工作谋划推进会暨2019年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3浏览次数:字号:[ ]

  1月10日至1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马俊源同志主持召开了兰州市民宗委2020年工作谋划推进会。会议分三个半天进行,主要是听取了市民宗委机关各科室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谋划推进情况。

  会上,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代表科室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对2019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各调研员根据各自协助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科室进行了简要点评,马俊源同志对各科室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2020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2020年,机关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全面加强民族宗教工作相关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把贯彻落实省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计划和宗教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解决民族宗教领域管理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全面推进民族宗教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履行坚持党管宗教政治责任。

  会议最后对机关科及科以下公务员、工勤人员、聘用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市民宗委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