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全面开展宗教活动场所疫情
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7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保障广大信教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通告要求,市民宗委成立3个督导检查组,于1月26日下午、127日上午由市民宗委领导带队,分别赴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红古区和永登县等八个区县和兰州新区对各宗教活动场所全面开展疫情联防联控的检查督导工作。

各督导检查组实地检查、复查了宗教活动场所关停及取消宗教活动、聚集性民俗活动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经检查,全市各区县五大宗教426处宗教活动场所已按照相关要求暂停开放并停止一切宗教活动。各场所通过发布张贴通知、微信群、朋友圈等渠道告知广大信教群众不聚集、不活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宣传防疫知识,落实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同时,各市级宗教团体纷纷发出倡议,号召广大信教群众遵守政府防疫工作相关要求和规定,坚决杜绝聚集活动,相信政府、配合政府,全力打赢防疫工作阻击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