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大力支持
帮扶村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1浏览次数:字号:[ ]

2月10日,兰州市民宗委为脱贫攻坚帮扶点永登县武胜驿镇武胜驿村送去过氧乙酸、84消毒液、煤炭、方便面等疫情防控物资,有力支援武胜驿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当地村两委班子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职责。市民宗委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期,按照市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一手抓精准扶贫,一手抓抗击疫情,派驻村干部及时到村到岗,与村干部并肩作战,全力以赴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地毯式排查、体温监测、车辆消毒等各项防控工作。委机关干部在春节期间主动与帮扶户电话联系,做好帮扶户的疫情防治宣传教育、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并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