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民宗委党员干部深入社区
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0-02-11浏览次数:字号:[ ]

 

2月10日,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要求,兰州市民宗委组织机关10名党员志愿者分赴城关区靖远路街道金城关、徐家湾、白塔山、靖远路和朝阳路等5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4.jpg

大家佩戴党员徽章,身着党员志愿者服装,与社区同志并肩战斗,在社区出入口值班值守,共同担负疫情防控的艰巨任务,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5.jpg

接到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分批次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委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确定由1名委班子成员负责谋划调度,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担任联络员,组织党员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锤炼党性,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织密疫情防控网络。这次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即日开始,直到疫情结束。同时,委机关还为社区劝返值班点捐赠了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关心爱护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6.jpg

各社区负责人表示,辖区内人员、车辆众多,进出频繁,防控任务繁重,市民宗委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支持,加强了社区疫情防控力量,有效解决了基层一线防控力量薄弱的问题,也增强了社区干部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