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组织开展“种下一颗石榴籽 民族团结花绽放”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3日,市民宗委联合永登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扶贫帮扶点——永登县武胜驿镇武胜驿村,开展“种下一颗石榴籽,民族团结花绽放”义务植树活动。

 在民族团结林活动现场,各族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挽起袖子,甩开膀子,不怕脏苦,挥起铁锹挖出一个个树坑,种下一棵棵树苗,培上一锹锹土,浇上一桶桶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把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500余株树苗栽种完毕,在四月的阳光中播撒了绿色的希望,为武胜驿村增添了一缕生机勃勃的绿意。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活动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同时大力开展民族团结思想教育和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积极发挥各族干部职工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人人争做民族团结模范,处处盛开民族团结之花,为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