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民宗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30浏览次数: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4月29日进驻市民宗委开展巡察工作。29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民宗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姬广武,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宝柱、副组长安谈铭及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为民出席本次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俊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民宗委全体干部,各市级民族社团、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宝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组将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盯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紧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紧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紧盯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动员市民宗委党组及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不折不扣地推进问题解决,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姬广武对巡察提出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深刻认识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全面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马俊源代表市民宗委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抓好整改。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在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建设等方面进行一次全面的回顾总结,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加以改进,全面提升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