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思践悟 细照笃行 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兰州力量

发布日期:2020-09-01浏览次数:字号:[ ]

8月31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会议和全省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市政府班子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思践悟、细照笃行,牢牢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省会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贡献兰州力量。

会议强调,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我市民营经济已占到全市经济的“半壁江山”,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不仅能够推动全市经济加快企稳回升,也将对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推动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各区县、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安排,更好服务民营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更大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