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2-20浏览次数:字号:[ ]

兰州市民宗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月19日上午,市民宗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对标对表学、把握重点学,抓实落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用统一战线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巩固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条例》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进思路理念、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创新。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等领域创一流工作业绩,不断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