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同升一面旗,共祝祖国好——兰州市宗教场所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3浏览次数:字号:[ ]

在伟大祖国成立73周年之际,兰州市各宗教活动场所在市级宗教团体倡导下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图片1.png

在升旗仪式上,宗教界人士怀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肃然而立,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人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近来年,兰州市宗教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化“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的认同。


 

参加活动的宗教界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升国旗、唱国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宗教团体和教职人员的爱国热情、国家荣誉感和自豪感。今后将持之以恒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