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6-29浏览次数: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我市依法治理民族事务的能力,6月29日,由市民宗委组织,市、县区统战、民宗部门领导干部,兰州新区、高新区、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局)分管领导,重点乡镇(街道)、村(社区)民族宗教工作专干50余人参加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1448612126.jpg

 

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的民族政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为重点内容,采用“请进来”与“走出去”的方式,邀请省、市党史研究、民族宗教方面专家学者,针对行业部门群体特点,围绕重点内容,集中3天时间,进行专题培训。通过本次培训旨在推动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推动新时代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webwxgetmsgimg.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