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他乡即故乡 民族一家亲——兰州市开展新疆籍在兰人员中秋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浏览次数:字号:[ ]

9月5日下午,兰州市邀请20多名新疆籍在兰学习、务工人员开展“他乡即故乡·民族一家亲”中秋座谈活动,进一步加强新疆与兰州的深厚情谊,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分别进行了倾心交流,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兰州市委、市政府对在兰新疆籍务工人员的关心、关爱,特别感谢党和政府对外来学习、务工人员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把兰州作为第二故乡,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化作团结奋进的力量,爱祖国,爱家乡,带动身边同胞展现民族团结良好形象,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用勤劳的双手为新疆、兰州繁荣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座谈会还邀请新疆驻甘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他们勉励在兰学习生活的新疆籍各族同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甘肃在新疆落地生根、枝繁叶茂,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兰州大地常开常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万山不隔中秋月,千年复见黄河清”。活动中,还对新疆籍在兰学习、务工人员发放中秋月饼,向他们送上了中秋团圆、生活愉快的节日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