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组织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15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委机关党组织建设,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安排,近日,市民宗委机关党总支开展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兰州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年)》及《2024年“强基固本年”重点任务台账及一季度重点任务清单》的学习培训,会议由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主持,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1139”工作部署和十四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党内法规学习,以加强基本组织、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队伍、基本保障建设为主要内容,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深入实施“细胞工程”“头雁工程”“先锋工程”“强基工程”,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严格按照“强基固本年”重点任务台账及一季度重点任务清单要求,建立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设置党员先锋岗、责任区, 开展设岗定责、承诺践诺和“返乡走亲”活动,全面落实“先锋指数”考核评价体系,做实机关党建“四级四岗”责任清单,全面开展“四强”党支部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