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美丽兰州·石榴花红]兰州市永登县召开“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5浏览次数:字号:[ ]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永登民族团结进步传统文化精神,促进全县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确保永登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推进,近日,永登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馆、县红色纪念馆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县作协、书协、老年大学等县内文化界资深人士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参会人员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立足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这一目标,围绕“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这一主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深入扎实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挖掘和展示永登悠久的民族团结历史传统文化,如何更好地创新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具有永登特色、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如何更好地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创建质效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气氛活跃,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成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平同志充分肯定了座谈会取得的成效,并从组建工作队伍、策划活动方案、创新技术手段、把握工作界限和强化工作保障等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