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兰州市民宗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浏览次数:字号:[ ]

3月22日,兰州市民宗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及《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做好《办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将《办法》的学习宣传贯彻与“党亲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新型宗教活动场所建设和从严治教等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加强对基层宗教工作人员和场所管理组织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宗教工作部门和宗教界人士对宗教场所管理的责任意识和能力水平。要加强《办法》贯彻实施中相关工作信息的收集和舆情信息监控,发现总结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对适合全市借鉴的及时予以推广。要切实履行主管部门职责,加大对《办法》贯彻实施工作的指导力度,重点是场所设立监事(监事会)情况,适时开展督导检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积极协调妥善解决,确保《办法》各项规定内容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